凯文学院吴梦军院长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2014-06-16 14:4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等六部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职成[2014]3号),凯文学院吴梦军院长被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日前,教育部等六部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职成[2014]3号),凯文学院吴梦军院长被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评选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评审推荐,并经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六部门审定。共有298家单位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99名同志被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个人”。

  吴梦军院长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凯文学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自建校以来,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任务,走出了一条注重内涵建设、突出工科特色的发展道路,已为国家培养了3万余名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工科专业人才。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