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后莘莘学子踊跃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参观

2014-06-29 15:4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分享到:

6月25日是我省高考分数公布的第一天,这天凯文学院迎来了考生及其家长参观凯文学院的小高峰,据学院招生办公室统计,参观人数达到1000余人。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6月25日是我省高考分数公布的第一天,这天凯文学院迎来了考生及其家长参观凯文学院的小高峰,据学院招生办公室统计,参观人数达到1000余人。

  考生们参观了学院的数控车床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电子工艺实训中心、结构力学实验室、会计手工模拟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校史馆、教学楼、体育场、文苑餐厅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他们对学院的教学设施和生活环境非常满意。考生王丽说:“真没想到,学院的实训条件这么好,光国家级的实训中心就有4个,到这个学院学习,一定能学到真正的本领”。考生张毅力说:“这个学院有那么多的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说明学院很有办学实力,是一个真正培养技能人才的职业学院,我打算报考凯文学院”。不少考生参观学院后感慨:这个学院留给我们的印象最深,我们一定要报考凯文学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