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教育集团来凯文学院考察

2014-06-29 15:4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云天教育集团领导到凯文学院考察访问。来宾们在常务副书记冯春屹、院长助理李梅松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数控机床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等教学设施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

 

双方领导进行交谈 

参观机械实训中心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6月25日下午,云天教育集团领导到凯文学院考察访问。

  来宾们在常务副书记冯春屹、院长助理李梅松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数控机床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等教学设施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观看了宣传片,常务副书记冯春屹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云天教育集团郑董事长在座谈时认为,通过参观考察,感到凯文学院人才济济,办学很有实力很有特色,希望双方今后经常交流;山东云天职业技术学院周院长认为,凯文学院注重内涵建设,实训设施完善先进,办学特色明显,校园文化建设很有特色,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

  据悉,山东云天职业技术学院(筹)是由云天教育集团联合外资企业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德州市庆云县南环路。云天教育集团是集幼儿教育、中小学教育、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和企业生产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