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4-08-01 15:4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分享到:

2014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7月27日至30日在东北大学举行。

  

  凯文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现场

  大众网济南8月1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2014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7月27日至30日在东北大学举行。

  凯文学子的参赛作品《复合机构上的幻梦气悬浮》进入最终决赛并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这是凯文学子连续获得2010年第四届、201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幻·梦课堂”,内容为“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大、哈工大、山东大学在内的607所高校的2万余名学生、8千余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作品共有4180项,其中158项作品进入最终决赛。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批准,教育部和财政部资助的全国大型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参赛院校不分学历层次,本科、高职、高专的学生同场竞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