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07-22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本江

  5月2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应到正式代表114名,实到代表111名,特邀代表1名,列席代表:教师35名,学生23名。学院领导和各代表团团长、主席团正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山东省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教育厅督导专员刘建忠同志作为特邀代表首先向大会致辞。接着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张彦卿同志所作的《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吴梦军院长所作的《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学院工作报告。书面下发了工会主席武素婷作的《搭桥梁 通民意 系纽带 促发展 同心同德建设和谐校园》的工会工作报告、《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人事管理条例》。接着大会各代表团分组进行讨论,代表们对上述报告、细则和条例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重点讨论了吴院长的学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4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15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工作报告是符合学院实际的,提出的目标和采取的措施是切实可行的,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大会闭幕式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关于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决议 》、《关于人事管理条例的决议》。

  会议号召,全院各级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推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使学院的管理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2015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强化特色为重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