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加强党的建设研讨会

2015-08-07 1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8月7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8月6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了加强党的建设研讨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梦军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意见》、《中共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委和党总支两级中心组及行政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的制度》、《中共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总支工作条例》、《中共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实施细则》一系列文件。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本部门实际,努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会上,吴梦军书记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作为学院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的一项艰巨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学院一系列党建文件,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