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读书、体味人生”读书演讲比赛

2015-07-22 12: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崔文娟 白秀娟

  

  5月14日中午,在图书馆举行了“体味读书、体味人生”读书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图书馆主办,学生处(团委)、文化宣传处、读书爱好者协会协办。以上各部门领导及老师担任了评委。

  参加演讲的同学来自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和学院读书爱好者协会。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所读的作品,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声情并茂地演讲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读一本好书,可以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

  比赛结束后,根据得分结果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评委向获奖同学颁奖。建工学院郭一楠获一等奖,机械学院张鹏、工商学院巩蕊获二等奖,工商学院孙娜娜、汽车学院温明甲、建工学院高志恒获三等奖。

  另外,读书爱好者协会的同学表演了相声《满腹经纶》,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图书馆宫春瑛副馆长讲话。她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所有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读好书,好读书,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乐趣、成为一种责任。她还讲到图书馆将经常开展各种读书交流会、专题研讨会、读书沙龙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地交流与分享平台,让大家通过读书,善于思考、丰富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