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会篮球友谊赛中获第五名

2015-07-22 12: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 涛

  

  在5月9日17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篮球队参加了由山东省湖南商会组织的湘达篮球友谊赛,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湖南商会组织,湘达物流有限公司冠名,山东万科地产、三庆酒业、大志天成、中建五局山东分公司等承办的篮球友谊赛,共有14个企业、学校的球队参加了比赛。

  篮球队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学生工作处、基础教学部组织参加了本次友谊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队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在进入淘汰赛后,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队先以微弱劣势败于山东路通队,无缘三甲,后在5-8名排位赛中,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队先后战胜禹兴泰队、万科队,最终获得第五名。

  通过此次比赛,使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与各代表队企业加强了沟通,建立了联系,这对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今后校企合作、实训实习基地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篮球队队员,在此次比赛中敢打敢拼,勇于挑战年龄、技战术等都要比他们成熟的企业球队,他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参赛企业的一直好评与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