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环校园健康走活动

2015-07-22 12: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郑策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创建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按照院工会年度工作计划,5月7日下午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2015年“庆五一”“环校院健步走”活动。3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康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办,基础部工会、总务基建处、保卫处、宣传处协办。    来自各二级学院、机关分工会的教职工们心情愉悦、轻松上阵、边走边交流,欢声笑语洒满了绿心路。尽管60分钟内完成整个校园走一圈不算困难,但个个脸上都洒下了舒心的汗珠,纷纷称赞这样的活动,既让教职工们走出了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与校园有了亲密接触的机会,锻炼了身心,又通过活动加强了各分工会教职工们的交流与联系,不失为一举多得的健身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