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裕杯”首届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2015-07-22 12: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 涛

  

  5月4日5月10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篮球队在章丘市“朱家裕杯”首届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亚军。

  昨晚,在章丘市体育公园的决赛之夜,章丘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李梅松副院长受邀在主席台就坐观看比赛。

  本次赛事是由章丘市高等职业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协调委员会主办,章丘市高教办、章丘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章丘市委承办,驻章丘13所本专科院校全部参加了比赛。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篮球队在分组不利的条件下(分在唯一由四支球队为一组的小组中),经过与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旅游学院三场激战,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进入淘汰赛后,我院校队在缺少两名主力队员的情况下,先后力压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闯入决赛。决赛中,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队再次与小组对手旅游学院相遇。在前半场领先的情况下,终因缺兵少将,未能在后半场顶住对方的攻势,惜败给对方,屈居亚军。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李梅松副院长多次到赛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决赛夜,学生处组织300余名学生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组委会对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