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

2015-07-22 12: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本江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副院长和心理辅导教师、心理委员参加了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处长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倡导: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努力构建和谐心灵、和谐校园,拾获精彩。优秀心理辅导教师代表、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本届心理健康节的主题是“直面压力,拥抱生活”。活动期间,将举办心理漫画大赛、心理情景剧DV大赛、心理趣味运动会、现场心理咨询等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对一些心理上存在困扰的学生,提供科学的帮助,使他们尽快摆脱困扰,调节自我,形成健康的心理品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