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2015-07-22 1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本江

  为响应团中央倡导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近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节拍·活力凯文”第三季广场健身操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院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承办,于每周的周一至周五下午4时30分在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学院广场举行,每天有300至500名学生自愿走下网络、走出教室、宿舍,或参加健身操,或跳绳,或踢毽子。为了保证质量,院团委选派蔡雷停老师担任教练,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结束。此项活动,使同学们解除了学习中的压力和疲劳,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

  

  同学们正在做健身操

  

  据悉,广场健身操活动从第一季的“最炫凯文风”广场舞,第二季“活力健身操”广场舞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季,已成为该院一项常规性的校园文体娱乐健身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