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凯文学子缅怀革命先烈——记凯文学院清明节祭奠英雄山革命烈士活动

2015-07-22 14: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宁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院党委、团委组织了“弘扬革命精神、凯文学子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奠英雄山革命烈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孟宪勇,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韩启斌,团委书记王斌及各二院团总支书记,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团学干部等150余名师生。

  首先,大家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陈列厅,一幅幅照片把同学们带回了艰苦的战争年代,切身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离开陈列厅走入全景画馆,仿佛超越时空,走进了血与火的战场,逼真的战斗场景无不使每个同学的视觉受到冲击,心灵得到净化,让同学们重温了红色经典。

  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悼念英魂,并献上亲手制作的白花。孟宪勇同志讲话,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建工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厚光、入党积极分子闫俊峰先后发言。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从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用青春谱写一首无悔的奋斗之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