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举行百名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2014-06-10 09:44: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分享到:

为促进大学生顺利实现就业创业,山东凯文职院于2014年4月份举行了百名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为促进大学生顺利实现就业创业,山东凯文职院于2014年4月份举行了百名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就业创业报告会由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邀请各专业已经就业的优秀毕业生回校作报告,介绍他们就业或创业的艰辛过程与取得成功经验。本次共邀请了100名就业创业典型,他们有的是单位的技术骨干,有的是业务骨干,有的是中层领导,有的是个人创办公司的总经理。
  该院2008届机械专业毕业生张在果,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到自己创业成立济南鲁雕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叫持之以恒。他用自己创业路上遇到的挫折和成功的经验,告诉全体同学在校期间是学习专业技能、培养专业素质、积聚专业内涵的关键时期。
  2008级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曹元磊,毕业后选择了继续深造, 2011年参加专升本考试考取山东师范大学,2013年考取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
  2011届毕业生王腾飞,从一名普通车间工人到如今成为山东捷生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青岛)的销售经理,短短三年的时间。他从如何端正学习态度,如何正确看待自己,如何实现人生梦想方面与大家做了精彩分享。
  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长助理王守光说,我们邀请100名优秀毕业生举行此次报告会,旨在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他们所走的就业或创业的道路尽管不同,但从他们身上可以概括这样三个特点:一是凡是就业创业比较成功的典型,在校期间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都是比较扎实的;二是他们在就业创业的过程中,都体现出了一种不怕困难,顽强拼搏,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三是有思路,有创新精神。通过他们对自己亲身经历的讲述,给同学们带来了启迪和鼓舞,增强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