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未来”就业指导讲座

2015-07-22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就业指导讲座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学生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就业形势、岗位需求等信息,4月3日由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未来”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参加本次讲座的学生主要为学院大二年级毕业生、各二级学院相关就业负责人、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学院邀请山东省安博教育集团首席讲师、山东鲁商集团特约讲师——刘鹏,围绕着大学生面试技巧、简历制作、行业趋势等几方面展开,同时讲座的过程中穿插多个就业互动环节、微信抽奖环节等,整个过程学生活学活用、风趣幽默,极大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

  通过调查学生对于这种讲座的形式极为欢迎通过案例、现场互动的形式对职场、行业形势都有了一个较为清醒的认识,尤其是对于未来的职场规划也能更加理性、客观的予以对待。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宿立优主任,在后的学生学习过程中会加强此类就业、创业之类的讲座,让企业、行业的精英人士更多的走进课堂,让学生与职业经理人零距离接触。通过这种形式转化学生的就业意识、就业理念,更好的帮助每一位凯文学院的学生谋划人生、谋划未来发展之路。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