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破解停车难 群众代表建议写入政协提案

2014-01-20 22:2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你的建议也正是我们正研究的社会热点,咱们不谋而合了!”今天下午,由大众网推选的旁听群众代表权威在山东大厦就自己的“百姓提案”,与省政协常委、民进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展开讨论。最终,权威所写的通过发展停车产业解决停车难的百姓提案被民进山东省委吸纳,提交省两会。

  大众网推选的旁听群众代表权威(左)与民进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徐春生(右),省政协常委、郭永军等人展开座谈。

大众网网友权威连续两年被选为省政协旁听群众代表。

    大众网济南1月20日讯(记者 尹海洋 马俊骥)“你的建议也正是我们正研究的社会热点,咱们不谋而合了!”今天下午,由大众网推选的旁听群众代表权威在山东大厦就自己的“百姓提案”,与省政协常委、民进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展开讨论。最终,权威所写的通过发展停车产业解决停车难的百姓提案被民进山东省委吸纳,提交省两会。

  在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之前,网友权威通过大众网和省政协联合发起的“民声连线”活动,将自己所写的《加快发展停车产业,从根本上破解停车难》的“百姓提案”提交省政协。

  权威在“百姓提案”中建议,将停车系统规划、停车产业规划,分别纳入我省各市的城市总体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并建立停车产业发展的多元化投融资体制,制定科学的停车收费标准等。

  两会召开后,省政协常委、民进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在网上看到了权威的“百姓提案”,让他感到欣喜的是,这份“百姓提案”所反映的内容,真是他所关注的。原来,民进山东省委在全会召开之前提交了《关于促进我省停车产业发展的建议》,其中很多观点和权威的建议不谋而合。

  “昨天我在提案组值班,看到这个提案给立案了;而在报到的那天,我就翻看了《民声连线》册子,发现权威的不少观点与我们是一致的,所以就想叫他来一块谈谈关于发展停车产业的事。”郭永军说。

  他告诉记者,权威的“百姓提案”中,对于停车产业发展的融资考虑比较充分,并对外省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析和对比,“我觉得我们的提案应该再吸纳进这一块儿。”两人坐在一起,就如何破解停车难展开交流。

  参与讨论的的还有民进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徐春生,三人聊了近一个小时。“我没想到自己的建议能得到民进山东省委的高度重视。”权威说,近一个小时的座谈让他感到十分振奋,“希望停车产业发展问题能尽快破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