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委员”受追捧

2014-01-15 19:2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58秒就报到完了,很快。”15日,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济南各驻地,开始向大会报到。大众网记者看到,报道现场既没有长长的队伍,也没有繁琐的程序。一报道完毕,现场的“明星委员”就被媒体“围追堵截”。

省政协委员今天报到 “明星委员”受追捧

15日上午,省政协委员在山东大厦报到(记者 韦辉 摄)

  大众网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韦辉)“58秒就报到完了,很快。”15日,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济南各驻地,开始向大会报到。大众网记者看到,报道现场既没有长长的队伍,也没有繁琐的程序。一报道完毕,现场的“明星委员”就被媒体“围追堵截”。

  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6日至20日在济南召开。15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山东大厦报道点看到,委员到场后签字、领房卡、领名单程序有条不紊。

  “我注意了一下,58秒就报到完了。”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邓相超和去年一样,特意留心了一下报到时间。

  “今年关注什么话题,您有什么提案?”上午10时30分,邓相超和省政协常委、山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李掖平一报到完毕,就被媒体围了起来。

  邓相超表示,今年将关注农村土地流转和城市养老等热点话题;李掖平则从本专业角度,与记者们分析了国产电影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16日上午9时,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在山东会堂开幕,大众网将通过图文、视频、微博等方式对会议进行播报,欢迎网友关注。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