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鼓励每一位公民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2014-01-17 09:5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抓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及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注意做好化解产能过剩、企业兼并重组过程中企业职工的重新安置工作。

  大众网济南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作政府工作报告。

  促进就业创业。抓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及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注意做好化解产能过剩、企业兼并重组过程中企业职工的重新安置工作。依法调处劳动人事争议,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政府就业培训项目,完善就业困难援助机制,规划建设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要把政府支持创业创新的政策、资源和信息送进大学、送进社区、送进企业、送进家庭。把全社会都动员起来,关心就业,支持创业。鼓励每一位公民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帮助他们创造条件,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