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制度 改进行政复议

2014-01-17 10:0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全面加强法治建设。制定实施法治政府建设规划纲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健全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机制。

  大众网济南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作政府工作报告。

  全面加强法治建设。制定实施法治政府建设规划纲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健全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改进行政复议工作,做好有关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清理、修改、制定和备案。整合行政执法主体,相对集中执法权,推进跨部门、跨行业综合执法。全面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形成不愿违法、不能违法、不敢违法的法治环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