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件代表建议办理完毕

2014年01月16日 00:22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省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428件,记者今天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了解到,426件已办理完毕并答复了代表。

□记者 李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3日讯 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省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428件,记者今天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了解到,426件已办理完毕并答复了代表。
428件建议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408件,闭会期间提出20件。这些建议,由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各市人民政府承办的405件,由省高级人民法院承办的13件,由省党群组织承办的10件。目前,除省高级人民法院承办的2件,因提交较晚,案情较复杂,现正在办理外,其他426件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了代表,代表们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对代表提出的一些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承办单位也都实事求是的向代表作出解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