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省人代会筹备工作汇报

2014-01-14 14:20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13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在济南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员范围(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2013年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

  本报济南1月13日讯(记者 高扩) 13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在济南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山东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关于省政府有关部门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员范围(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关于2013年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