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政协会议旁听代表公布联系方式

2014-01-15 08:12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今年向“民声连线”提交了70多条建议的政协会议旁听代表徐莉也表示,希望能听取更多人的心声,以便写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部分政协会议旁听代表公布联系方式 意见建议可即时速递

  本报济南1月13日讯 13日,省政协公布了11位旁听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群众代表名单。本报第一时间邀请部分旁听代表,通过本报公布联系方式,听取群众意见,力求将群众意见传递到两会上。
“去年公布联系方式后,我收到了不少人的建议。”王和新说,今年他一个关于留守儿童的建议就是听了其他人的反映才整理成“百姓提案”,提交给了省政协“民声连线”。
“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多听取其他人的建议更能弥补我的不足。”第一年旁听省政协会议的胡立华心里还有些紧张,“我愿意听听别人的意见,然后我尽力反映上去。”
今年向“民声连线”提交了70多条建议的政协会议旁听代表徐莉也表示,希望能听取更多人的心声,以便写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部分代表联系方式
王和新 关注问题:农村留守儿童 QQ:1025040954 邮箱:wanghexin986@sina.com
辛安 关注问题:雾霾等邮箱:xinxiangquan5@163.com
权威 关注问题:交通、教育等 邮箱:674132907@qq.com
徐莉 关注问题:农村养老、城乡资源互补、交通体系建设等 邮箱:1723205507@qq.com
刘学方 关注问题:教育体制改革 邮箱:xfliuhr@sina.com
朱玉鹏 关注问题:新型城镇化、农村建设等 邮箱:1374724798@qq.com
胡立华 关注问题:民间艺术等 QQ:61805238
杨凡 关注问题:教育改革等 邮箱:rzyf1999@163.com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张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