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4-01-16 21:14来源:山东卫视
分享到:

  【导语】 今天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正文】 委员们对于省政协2013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回顾工作实事求是,安排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委员们一致认为,一年来,省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在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履职效能上下功夫,在探索实践上寻突破,扎实推进协商民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议政建言水平,为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积极献箴言、出良策。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积极投身改革一线,努力做优事业做强产业,以实实在在的作为、影响,带动和服务群众,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省政协副主席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参加了讨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