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4-01-16 21:25来源:山东卫视
分享到:

  【导语】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今天下午在山东会堂举行。  

  【正文】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910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86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83人组成,贾万志为大会秘书长。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预备会议并讲话。他说,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本届人大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人民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增强信心,把握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总结我省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确定2014年的目标任务,动员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动工作指导重大转变,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开拓进取,锐意改革,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省人大代表绝大多数来自基层,来自群众,最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最清楚群众的所思所盼,最能够反应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希望代表们在中共山东省委和会议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