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4-01-18 10:10来源:山东卫视
分享到:

  联播3:全篇紧扣改革 细节关乎民生 “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同期声】记者出镜:质朴的语言,彰显务实之风。作为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道,句句紧扣改革、字字关乎民生,引起代表委员强烈共鸣。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吕珊珊 郭省长的报告最大的特点就是求真务实,特别是这一次提出关于政府自身建设。我们相信,随着后一步举措的逐步落实,政府效能一定会大幅提升,山东各项工作一定会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苟增杰?这个报告,把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王宗继 ?用了七个能不能,让我们感受到了是一个细致入微、非常具体的工作报告。也同时?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在工业调整阶段的决心和信心。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王洪霞? 贯彻落实省长的报告精神,就是要以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以民生改善作为第一目标,努力实现我们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 张宝亮 我们转方式调结构并不是淘汰我们的主导产业,而是淘汰我们这些企业的落后产能,延伸我们企业的产业链条。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 王培桓 作为流通行业,用现代物流为城市和乡村,农业和工业,生产和消费,打造良好的平台,做消费者生活方案的解决者。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周生宏:抓住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鲁西经济带的机遇,依托济西铁路为园区建设规划,发展现代?大物流。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 梁丽霞:对文化的概述非常确切,就是说作为企业,我们就真实地去干事就行,这个大环境特别好。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王全杰 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把沿海滩涂的建设提高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步,要保护山东的沿海的湿地,重视滩涂建设。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