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参加滨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4-01-19 10:33来源:山东卫视
分享到:

  【正文】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与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滨州代表团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崔洪刚、张秀葵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结合滨州实际,认真审议好、贯彻落实好。

  【正文】刘伟在发言时说,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措施和工作重点。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一定要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力求最大限度地把上上下下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好。要认真研究谋划发展的思路办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要统筹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统筹传统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协调发展,实现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要认真做好改善民生的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实惠。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