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参加临沂代表团审议

2014-01-19 10:39来源:山东卫视
分享到:

  【导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昨天下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沂代表团审议。姜异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实现工作指导的重大转变,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正文】张少军、陈先运、郭维世、张义华、王士岭、薛峰等19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一定学习好、审议好、落实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姜异康指出,郭树清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山东实际,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中央对山东工作的一贯要求;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姜异康对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好临沂今后发展问题,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认真抓好工作指导的重大转变,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要从过去一些不适应科学发展的框框束缚中解脱出来,从过于看重经济总量排名次序、以GDP增长幅度论英雄的倾向中摆脱出来,树立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盘的工作思路,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造临沂发展新优势。要认真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切实聚焦“四风”,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要认真抓好政策叠加的机遇,进一步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临沂要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领会好、贯彻好各项政策措施,在西部经济隆起带规划的推进中发挥重要作用。

  副省长孙绍骋参加审议。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