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新旁听开幕,建议在政协报告中体现

2014-01-16 22:0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参加旁听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式的大众网网友王和新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今年提出的建议核心内容在政协报告中有所体现,“我提出的建议是‘多举措保护粮食生产’,在政协报告中提到要围绕采煤塌陷地整治和耕地资源保护等问题开展调研,跟我的建议是有相通之处的。”王和新说。

王和新说,政协报告中对“三农”问题的关注让自己很振奋

  大众网济南1月16日讯记者 马俊骥 尹海洋 于潇潇 韦辉)今天上午,参加旁听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式的大众网网友王和新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今年提出的建议核心内容在政协报告中有所体现,“我提出的建议是‘多举措保护粮食生产’,在政协报告中提到要围绕采煤塌陷地整治和耕地资源保护等问题开展调研,跟我的建议是有相通之处的。”王和新说。

  王和新告诉大众网记者,虽然已经是第二年参加旁听,自己的建议在政协报告中有所体现,仍然感觉“又激动又自豪”,而更让他高兴的是报告对农村问题的关注,让自己感觉“有了盼头”。“报告明确提出2014年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这对于我们农民来说,是一个大好事。”王和新说,自己就是章丘市黄河镇一个地道的农民,自己成立农业合作社、建立农业示范园,正符合农业现代化发展的要求,将带领更多的乡亲一起投身到“绿色产业”当中。

  对于此次旁听,王和新说,自己是来自基层的农民代表,在生活当中能够了解到最真实的民声民意,提出的建议也是关乎基层农民的切身利益。“报告里对农业现代化、粮食生产安全、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农民精神文化生活都有所涉及,对‘三农’问题非常关注,让人听了之后感觉充满信心。”王和新说,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搞好调研,争取提出更多反映基层群众民情民意的好建议,将更多振奋人心的消息带给自己的乡亲。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