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大隐隐于鲁,民智助山东

2014-01-23 09:5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这次旁听和上次旁听,对我而言,一样的地方是与政协会议“零距离”;不一样的地方是,这次不仅旁听了,而且我的“百姓提案”得到了政协委员的高度重视。有委员主动和我交流、探讨,没通过任何中介。这促进我与政协委员的换位思考

  这次旁听和上次旁听,对我而言,一样的地方是与政协会议“零距离”;不一样的地方是,这次不仅旁听了,而且我的“百姓提案”得到了政协委员的高度重视。有委员主动和我交流、探讨,没通过任何中介。这促进我与政协委员的换位思考。同时,我能够帮委员形成更为完善的提案,使民意得到最为充分的表达,反映出人民民主。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古话说: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而我想说:大隐隐于鲁,民智助山东。在广袤的齐鲁大地,有很多群众都关心山东的发展。他们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而且还积极的为山东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他们是山东发展的“幕后英雄”。今年省政协收到300多件百姓提案,件件质量上乘。比去年,整体水平又有新的提高。所有参加百姓提案征集、却没得到旁听机会的朋友们,我想对你们说,刘伟主席的报告中,两次提到“民声连线”和“百姓提案”,说明省政协对民声、民智的高度重视。这对每位关心山东发展、积极为山东献计的百姓来说,都是一个完美的福音。政协在请你们“出山”呢,请不要再“隐”下去了。请利用自己的智慧,为山东的科学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这次政协会虽然闭幕了,但是,这实际上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从现在开始,你们就积极积累素材吧!下次征集的时候,把它提出来。下次旁听政协的,说不定就是您!一定要加油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