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14年01月06日 00:00作者:王佳声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全省应急管理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要深入开展应急管理宣教培训,大力宣传和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减灾等知识,形成全民运动、预防为主、全社会防灾减灾的良好局面。

  本报济南4月8日讯 今天,全省应急管理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向阳强调,当前我省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突发事件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和应急预案体系,加强政务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强化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夯实应急管理工作基础。要深入开展应急管理宣教培训,大力宣传和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减灾等知识,形成全民运动、预防为主、全社会防灾减灾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