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管体制改革进入实施阶段

2014年01月05日 23:20作者:赵小菊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新组建的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队伍培训,努力打造一支公正严明、廉洁勤政、群众满意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

  □记者 赵小菊 通讯员 喜娥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7日讯 今天,新组建的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副省长王随莲出席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大会并讲话。
  王随莲指出,新组建的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标志着我省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进入实施阶段。要加快推进监管体制改革,整合监管队伍和技术资源,做好编制、人员、经费、装备等划转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要统筹做好体制改革和监管工作,完善监管制度,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强化队伍培训,努力打造一支公正严明、廉洁勤政、群众满意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