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顺利推进

2014年01月05日 22:28作者:来源: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上半年,山东广电局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28.6万场,社区公益电影完成放映5384场。完成2763套监控模块及247台放映设备的维护、排障工作,多次举办技术培训班、授课和技术服务,对2500余名放映员进行了培训。

  山东省农村(社区)公益电影放映顺利推进

  上半年,山东广电局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28.6万场,社区公益电影完成放映5384场。年内将完成为农村放映98万场、为社区放映2万场的任务。

  根据今年公益电影放映覆盖面大、放映服务质量要求高的实际,山东局强化了以下三方面措施:一是精细筹划。向全省公布公益电影放映场次、部署放映任务,鼓励引导各地采取多种运作服务方式,灵活选择放映单位,开展普及放映。二是严格监管。加强放映进度跟踪管理,定期调度各地放映情况,利用数字放映监管平台对所有放映场次即时监管、处理,省内17条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全部健全了管理服务队伍。三是加强服务。完成2763套监控模块及247台放映设备的维护、排障工作,多次举办技术培训班、授课和技术服务,对2500余名放映员进行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