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剧场院线打造剧场业资源共享平台

2014年01月05日 22:28作者:于国鹏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山东剧场院线在济南揭牌成立。山东演艺集团董事长段雨强介绍说:“山东剧场院线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打造剧场业发展的资源共享平台、整合营销平台以及人才培养平台。

  本报济南9月30日讯 今天,山东剧场院线在济南揭牌成立。这是全国范围内第一家由专业团队进行专业化经营管理的省域剧场院线。

  山东剧场院线在山东演艺联盟基础上成立,由全省21家大型核心剧场加盟。山东演艺集团董事长段雨强介绍说:“山东剧场院线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全力打造剧场业发展的资源共享平台、整合营销平台以及人才培养平台。”

  通过剧场院线,将系统解决剧场由行政管理到市场经营再到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难题,让院线成员提高经管水平、增加收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