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完成5000家农家书屋数字化升级

2014年01月05日 22:28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4月2日,全省农家书屋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就今年5000家农家书屋数字化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年初,省政府工作报告对农家书屋数字化升级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宣传部也将此项工作列入了“文化惠民、服务群众”16件实事之一。

  本报济南讯 4月2日,全省农家书屋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就今年5000家农家书屋数字化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从去年开始,我省对部分农家书屋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探索试点,截至目前,已有近2000家书屋实现了数字化升级。从试点的情况看,农家书屋数字化升级,对丰富农民群众阅读方式、扩大出版物信息量、提高出版物更新效率,都有促进作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今年年初,省政府工作报告对农家书屋数字化升级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宣传部也将此项工作列入了“文化惠民、服务群众”16件实事之一。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试点成果,提升农家书屋建设层次,省新闻出版局要求各地新闻出版管理部门要按照省里下发的工作方案,积极协调本级相关部门,完善保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建管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11月份前完成5000家农家书屋数字化升级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