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优化保障房类别结构

2014年01月05日 22:58作者:刘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副省长孙绍骋出席并讲话。要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科学编制规划,分步分类实施,加大资金投入,落实优惠政策,做好补偿安置,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记者 刘珅 报道
  本报济南9月3日讯 今天,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副省长孙绍骋出席并讲话。
  孙绍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要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因地制宜建设廉租住房,逐步减少购置型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不断优化保障房类别结构。要规范准入审核,简化手续办理,加大退出力度,加强运营管理,确保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平、运营规范、管理有序、群众满意。要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科学编制规划,分步分类实施,加大资金投入,落实优惠政策,做好补偿安置,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