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上半年余额达30亿元

2014年01月05日 21:05作者:王爽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近日从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近年来,该行致力于推动我省助学贷款工作,截至今年6月末,我省各类助学贷款余额30.63亿元,其中,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余额1.24亿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支持。截至2013年上半年,山东省各类助学贷款余额30.63亿元,未清偿贷款人数36.7万人;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余额1.24亿元,未清偿贷款人数1.75万人。

  □记者 王爽 通讯员 刘伟厚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近年来,该行致力于推动我省助学贷款工作,截至今年6月末,我省各类助学贷款余额30.63亿元,其中,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余额1.24亿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在人行济南分行推动下,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承担山东省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为山东省籍考生参加全国高等学校统一考试,并被山东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发放助学贷款。截至2013年上半年,山东省各类助学贷款余额30.63亿元,未清偿贷款人数36.7万人;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余额1.24亿元,未清偿贷款人数1.75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