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群体就业

2013-12-05 06:56: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分享到:

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工作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总量继续增加,农民工平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基本实现有条件、有意愿的农民工市民化。为实现这一目标,意见给农民工送出了“政策大礼包”:纳入社会保险制度,基本实现同工同酬,免学费政策延伸到中等职业教育,农民工基本享受随迁子女教育、住房保障等多项市民权益。

  □CFP供图城市何时成为农民工的家?

  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工作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总量继续增加,农民工平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基本实现有条件、有意愿的农民工市民化。
  为实现这一目标,意见给农民工送出了“政策大礼包”:纳入社会保险制度,基本实现同工同酬,免学费政策延伸到中等职业教育,农民工基本享受随迁子女教育、住房保障等多项市民权益。

  原标题:特殊群体就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