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国:且听且看且行且思 到一线报道齐鲁活力

2014-10-27 10: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分享到: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张振国致辞,他说,希望采访团的各位记者能够到基层去,到一线去,且听且看、且行且思,少换“频道”,多演“连续剧”,以一系列深度报道来展示山东的市场温度、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张振国出席启动仪式。

  大众网济南10月27日讯记者 马俊骥)今天上午,在“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张振国致辞,他说,希望采访团的各位记者能够到基层去,到一线去,且听且看、且行且思,少换“频道”,多演“连续剧”,以一系列深度报道来展示山东的市场温度、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

  张振国在致辞中说,好客山东不仅有岱青海蓝的山海景色,更有博大厚重的鲁韵齐风,山东在全国的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此次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突出宣传山东一年来贯彻“一圈一带”发展战略中所取得的成就、经验和亮点,全面展示山东各地各部门转型升级、生态建设、城乡统筹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为山东加快区域协调发展、资源经济强省建设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编辑记者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到基层去,到一线去,且听且看、且行且思,触摸走进这片滚烫的齐鲁热土。”张振国说,希望大家能够创新报道方式,充分利用文字、图片、图表、视频、动漫等一系列可视化的方式,增强报道的吸引力和亲和力,“也希望大家能够少换‘频道’,多演‘连续剧’,多做一些深度的报道,全国的网民将跟随各位编辑记者笔下的文字、相机里的图片和视频,共同感知来自山东的市场温度,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