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界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3-12-02 07:27:00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
分享到:

连日来,山东各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尽心竭力,做出更大成绩。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栏目报道 连日来,山东各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尽心竭力,做出更大成绩。

  习总书记在山东调研时指出,家政服务大有可为,要坚持诚信为本,提高职业化水平,做到与人方便、自己方便。这给各地的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增强了信心。

  滨州好大姐家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刘伟:“我感觉我们的服务中心正按照这个思路去发展,真正立足诚信这个王牌,提高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在方便他人的同时,也推动我们家政服务中心的大发展。”

  德州市宝丽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文玉:“我们不单单注重技能培训,还特别注重品德、道德,坚持四德培训,习总书记要求的,诚信为本,让客户用的放心,用的安心,我们也干的舒心。”

  习近平在视察临沂金兰物流时强调,物流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在市场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物流业从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为现代物流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临沂金兰物流基地董事长李宗青:“总书记嘱咐我们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多元发展,向现代物流迈进,现在我们金兰物流正在由内贸向外贸转型,目前,我们的物流运输线路已经覆盖全国,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货物能发往世界各地。”

  在视察相关企业时, 习近平指出,企业是创新主体,掌握了一流技术,传统产业也可以变为朝阳产业。要深入实施以质取胜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全球布局产业链,加快形成出口竞争新优势,提高抵御风险能力。这给正在大力调整经济结构,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思路的山东企业家以强烈的震撼。

  潍坊昌昊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长花:“下一步就是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以质取胜和市场多元化战略,改变过去传统的经营观念,建立创新平台和人才引进机制,积极开发功能性、多组份、有机环保的高端产品,始终掌握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亮:“在结构转调的关键时期,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打造成国内典范的循环经济示范区,走出国门,加速企业的全球化进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