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助阵士气高 美民专业小伙首位晋级复赛

2014-05-26 14:1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滨州站海选现场,来自滨州学院的沙乐乐凭借着专业的美声民族唱法,演绎了一首《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雄浑有力的声音将歌曲演绎的十分到位,成为首位进入复赛的选手。复赛前沙乐乐因身体不适,流起了鼻血,在女友的照顾和鼓励下,调整好状态登上舞台,现场更有女友激情助阵,拿出手机全程拍摄,最终这位美民专业的小伙晋级十强。

  

  女友助阵士气高 美民专业小伙首位晋级复赛

  

  

  大众网讯 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滨州站海选现场,来自滨州学院的沙乐乐凭借着专业的美声民族唱法,演绎了一首《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雄浑有力的声音将歌曲演绎的十分到位,成为首位进入复赛的选手。复赛前沙乐乐因身体不适,流起了鼻血,在女友的照顾和鼓励下,调整好状态登上舞台,现场更有女友激情助阵,拿出手机全程拍摄,最终这位美民专业的小伙晋级十强。

  5月24日,滨州渤海国际广场上热闹非凡,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滨州站海选开赛。早上的阵雨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水平,来自滨州地区的近百名选手登台献声,最终选出了3名优秀选手。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好声音学员王洪迪、城市之音资深DJ安可、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前三名之一张益作为评委导师亲临现场。滨州的早晨雨一直下,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的热情,活动由上午10时正式开始,截止下午5时30分近百人报名参赛,年纪最小的只有6周岁,最大的已经59岁。

  复赛环节中,选手们纷纷拿出了真本领:组合、乐队、拼温柔、飙高音……最终在16位进入复赛的选手中,王浚懿凭借一首乐队助阵的《赤裸裸》摘得头筹,引得全场欢呼,刘亚旭和吕晓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现场除了选手们或温柔或高亢的演唱,还有张益和王洪迪进行的现场互动,观众掌声不断、尖叫连连。

  据了解,滨州站是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的第三站,旨在为滨州喜爱唱歌的人提供展示平台、挖掘出下一期好声音明星学员。

  详情请登录大众网报名网站:http://www.dzwww.com/2014/singers/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