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赛区最后一场海选结束

2014-09-29 16:4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9月28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泰安&莱芜站开赛,山东科技大学泰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里人头攒动,从下午4点赛到晚上9点,30多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唱歌爱好者放手一搏,争夺前三名。

  

  前三名合影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记者 林振华 刁云龙)9月28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泰安&莱芜站开赛,山东科技大学泰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里人头攒动,从下午4点赛到晚上9点,30多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唱歌爱好者放手一搏,争夺前三名。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赵晗、城市之音资深DJ安可、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季军张益作为评委导师亲临现场。比赛当日,进过激烈的海选,共有30多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现场,既有耳熟能详的《光辉岁月》等经典歌曲的演绎,也有《泡沫》等流行歌曲的精彩献唱,30多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争夺泰安&莱芜赛区的前三名。最终吴洁凭借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获得冠军,甜美的嗓音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张兆昆凭借一首《不再犹豫》获得亚军;钟娅冬获得季军。

  据了解,泰安&莱芜站是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西部赛区的最后一场海选,前三名获得者将参加西部赛区的半决赛。10月10日将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办西部地区的决赛以及活动的总决赛,精彩不容错过,等你来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