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站好声音开唱:“韩庚”落选好声音

2014-05-27 16:2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5月23日好声音日照站的比赛中,被称为“小韩庚”潜力股马立锐一上场就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马立悦此前也一直被评委所看好,一首《飞蛾扑火》边唱边跳尽显演唱功底和舞蹈天赋。然而,打分环节仅以几分之差遗憾落败,未能晋级三强。强中更有强中手,竞争的激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大众网讯 5月23日好声音日照站的比赛中,被称为“小韩庚”潜力股马立锐一上场就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马立悦此前也一直被评委所看好,一首《飞蛾扑火》边唱边跳尽显演唱功底和舞蹈天赋。然而,打分环节仅以几分之差遗憾落败,未能晋级三强。强中更有强中手,竞争的激烈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舞台这么大,还不上去high一把?

  看了这么多选手的精彩的演出,简直让还没开赛地区的童鞋眼红耳热啊!其他地区的选手这么牛,不把他们比下去怎么能行?!简直有点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小心脏了,下一站,看哥的!

  如果你也热爱音乐,如果你想要唱歌,请带着你的梦想、备好你的才华,报名参加吧!之后的青岛站、济南站、日照临沂站、潍坊站、济宁枣庄菏泽站、烟台威海站、聊城德州站、泰安莱芜站等全省十七地市,十大海选现场即将陆续启动海选,精彩赛事连连看,你,还等什么?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