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校园歌手杨云飞夺冠

2014-06-15 10: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6月14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青岛站开赛,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足球场人头攒动,2000多名来自周边大学的学生齐聚足球场,为心目中的“好声音”呐喊助威。青岛赛区的30多位复赛选手,用自己的“好声音”演绎了多首经典歌曲,最终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杨云飞获得冠军,专门从日照赶来的盲人歌手君天获得亚军,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李思江获得季军。

  

  靓丽组合dr.queen献唱《come back home》

盲人歌手君天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获得评委一致肯定

17号选手杨云飞获得冠军

  大众网青岛6月14日讯(记者 赵洁)6月14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青岛站开赛,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足球场人头攒动,2000多名来自周边大学的学生齐聚足球场,为心目中的“好声音”呐喊助威。青岛赛区的30多位复赛选手,用自己的“好声音”演绎了多首经典歌曲,最终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杨云飞获得冠军,专门从日照赶来的盲人歌手君天获得亚军,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李思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好声音学员王洪迪、城市之音资深DJ安可、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冠军徐亚飞作为评委导师亲临现场。来自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周边大学的2000多名学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青岛站比赛,分别有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工学院、德州科技学院、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港湾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等等学校的参与,34位复赛选手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深情演绎自己的拿手歌手。

  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角逐,来自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的李思江凭借一首《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获得季军,盲人歌手君天凭借一首原创歌曲获得季军,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杨云飞凭借一首《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获得冠军。现场除了选手们或温柔或高亢的演唱,还有徐亚飞和王洪迪进行的现场互动,观众掌声不断、尖叫连连。

  据了解,青岛站是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的第四站,旨在为青岛喜爱唱歌的人提供展示平台、挖掘出下一期好声音明星学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