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飞Young,好声音日照激情“翼”夏

2014-05-27 16:2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5月23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梦想燃烧日照站,近百名选手登台献声,最终分别选出了3名优秀选手进入东西部决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好声音学员王洪迪、城市之音资深DJ安可、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季军张益作为评委导师亲临现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王洪迪以嘉宾和评委双重身份全程参与其中,不仅一展“好声音”魅力,并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为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点评。

  

  大众网讯 5月23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梦想燃烧日照站,近百名选手登台献声,最终分别选出了3名优秀选手进入东西部决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好声音学员王洪迪、城市之音资深DJ安可、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季军张益作为评委导师亲临现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王洪迪以嘉宾和评委双重身份全程参与其中,不仅一展“好声音”魅力,并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为参赛选手进行精彩点评。

  王洪迪激情献唱 与选手、观众零距离

  

  

  23日晚7时,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在日照日月广场启动,广场汇集了日照赛区各路好声音,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王洪迪和2013年“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季军”张益来到现场担任评委并激情献唱。不知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还是因为人气学员王洪迪与观众的热情互动,海选现场的气氛空前热烈,日照观众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王洪迪演唱的《爱爱爱爱》和《看我七十二变》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与海选选手一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席卷耳膜的音乐风暴!

  据了解,日照站是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的第二站,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日照站选手的出色表现也使得好声音歌手大赛越来越有“看头”。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面爆发,一场音乐盛宴将为全体山东人民激情呈现!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