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明星学员单冲锋激情演唱

2014-06-15 20:5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6月15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威海站开赛,烟台新世界百货广场上激情万分,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冠军徐亚飞和中国好声音明星学院单冲锋的激情献唱,引来众多驻足。

  

  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冠军徐亚飞献唱

  

  大学生组合演唱火热单曲《小苹果》

  

  张守一凭借一首《江山无限》赢得阵阵掌声

  

  2013年校园好声音参赛选手张梦珠获得冠军

好声音明星学员单冲锋激情演唱

  大众网烟台6月15日讯(记者 赵洁)6月15日,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烟台&威海站开赛,烟台新世界百货广场上激情万分,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冠军徐亚飞和中国好声音明星学院单冲锋的激情献唱,引来众多驻足。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单冲锋、城市之音资深DJ安可、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冠军徐亚飞作为评委导师亲临现场。比赛当日,进过激烈的海选,共有30多位选手进入复赛。动感活泼的《小苹果》、飙高音的《死了都要爱》、古典韵味十足的《江山无限》等等歌曲,让现场的听众流连忘返,更为参赛选手在台上的精彩变现鼓劲呐喊。

  最终,去年的飞young校园好声音参赛选手张梦珠凭借一首《离不开你》,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清爽的高音让现场听众如痴如醉,以绝对优势夺取第一名,张梦珠帅气的打扮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冠军徐亚飞,以及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单冲锋的热情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烟台&威海站是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的第五站,旨在为烟台和威海喜爱唱歌的人提供展示平台、挖掘出下一期好声音明星学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