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歌手大赛淄博站海选大幕拉开

2014-05-15 14:4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点击浏览下一张

    秀出天籁之声,让音乐神经high到爆棚!

    一触即达梦想巅峰,好声音明星学员亲任评委!

    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淄博站海选5月11日这是一场全体音乐爱好者的狂欢盛宴,这是一个尽情展示歌声魅力的闪耀舞台!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你音乐梦想的起点!

    作为山东城市选拔赛的第一站,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大众网联合主办的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得到了联想智能手机、泉林纸业的鼎力支持,淄博站海选报名已全面展开,首届好声音人气学员刘悦、第二届人气学员赵晗强强联手担任评委,让你亲历麻辣导师犀利点评!

    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选手还有5大权益重磅来袭:

    1、赢联想智能电视、手机、ipad

    2、获飞Young代言

    3、直通好声音演唱会

    4、推荐至中国好声音栏目组

    5、歌曲在山东广播音乐频道播出

    选手有惊喜,观众拿好礼!淄博站冠亚季军即可获得联想手机、泉林本色礼盒提供的奖品!到场观众参与互动神秘大礼等你拿!为梦想助阵!拿精彩好礼!

    有梦想,能量无限;好声音,引爆舞台!最特别的你!怎能错过这个夏天最特别的梦想舞台!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等你来战!

    淄博站海选报名方式:前往电信营业厅,下载安装掌上大学、爱唱K APP,或登录sd.189.cn,关注中国电信山东网厅易信微信账号、拨打118114均可报名。

    淄博站海选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百脑汇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