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泳凭借一首《流浪记》摘得头名

2014-09-28 09:42:00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李思
分享到:

随着上届冠军选手张益的一曲《普通朋友》的完美献唱,9月27日下午2时,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济宁站复赛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许传泳凭借一曲《流浪记》得到了评委导师的一致好评,并摘得头名,蔡林宏和刘海滢获得亚军和季军,参赛歌曲分别为《Domino》和《明天我要嫁给你》。

 

  评委导师对选手的演唱进行点评

  大众网济宁站927日讯(记者 李思 史欣欣)随着上届校园好声音比赛季军张益的一曲《普通朋友》的完美献唱,9月27日下午2时,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济宁站复赛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经过之前的预赛,共有15名选手从50人的海选名单中脱颖而出,这15人将在今天下午展开激烈的角逐,前三名会进入西部决赛。本届歌手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并且得到了联想智能手机、城市之音FM99.1山东广播电台、号码百事通、星翼广告、泉林纸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沈阳师范大学音乐老师(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赵晗、山东广播电台城市之音FM99.1资深DJ安可、2013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东部冠军张益作为评委导师亲临现场。

  复赛环节中,选手们纷纷拿出了真本领:拼创新、秀表演、飙高音……截至发稿时,前三名已经全部产生,许传泳凭借一曲《流浪记》得到了评委导师的一致好评,并摘得头名,蔡林宏和刘海滢获得亚军和季军,参赛歌曲分别为《Domino》和《明天我要嫁给你》。前三名选手将进入西部决赛,并有机会在山东广播音乐频道《城市K歌王》节目中播出自己的演唱歌曲。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特别的选手引起的记者的关注,孟庆宏系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大二汽车系学生,因意外摔伤在腿部缝了七针的情况下,坚持参赛,虽然此次比赛未取得决赛资格,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名次并不重要,音乐才是我的梦想!”

  据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校园中心迟鹏介绍:本届歌手大赛自5月到现在已经走过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日照、潍坊、滨州、东营、济宁,选拔出的各地好声音学员前三名已于9月14日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东部决赛,并将于10月10日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办西部决赛与总决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