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须知

2014-05-15 16:5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5月19日起,选手可登陆http://www.dzwww.com/2014/singers/进行报名。

    1、报名条件 

  身份证属地是山东省或在山东居住、工作和学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及外籍人士。选手进入复赛和决赛资格审查条件:非山东省的参赛选手(以身份证做判断)须出具工作证明、学生证、房产证、军官证、暂住证等任一证件。 

  2、报名方式 

  参赛者通过大赛网站专区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姓名(艺名\网名) 、性别、年龄、籍贯、工作(学习)所在地、参赛歌曲、照片。大赛接受符合条件的音乐爱好者、创作人、歌手、组合、乐队、表演团体(职业或非职业)参赛。视听文件可以是mp3mpgavi格式,选手报名全部免费。 

  3、赛区及选手编号设置 

  赛区设置原则上按照山东省行政区划分,初赛原则上以地市为单位,复赛、决赛全省统一开展。初赛分为青岛、烟台、潍坊、滨州、临沂、日照、菏泽、枣庄、德州等八大赛区以及驻济高校赛区。选手报名后,系统将自动给选手设置一参赛编号。 

    4报名时间 

   (1)即日起—2014年6月30日,大众网接受全省17地市的选手报名。

   (2)2014年7月1日—2014年9月10日,仅接受聊城、德州、泰安和莱芜地区选手报名。

   (3)拟定海选时间安排表如下:

时间

 类型

 地点

5月11日

海选 

 淄博 

  5月24日  

海选

滨州&东营 

5月24日

 海选

  日照&临沂

6月14日

 海选

  青岛

 6月21日

 海选

  潍坊

 6月22日

 海选

  济南

 6月15日 

 海选

  烟台&威海

  9月21日  

 海选

 聊城&德州  

9月27日

 海选

   济宁&枣庄&菏泽

 9月28日 

 海选

 泰安&莱芜

 

    (4)本次活动海选和最终决赛时间以活动组委会通知时间为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