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Young好声音决战9月14日启幕,张恒远与你约战青岛

2014-09-11 10:5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东部决赛即将启幕,张恒远携好声音登陆青岛等你来挑战。

  

  大众网9月11日讯 “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东部决赛即将启幕,张恒远携好声音登陆青岛等你来挑战。携梦想前行,为荣耀而战,东部冠军即将加冕!还有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即将开始,吴莫愁、张恒远、丁丁、张玮等全明星阵容出场,还有新一季好声音神秘嘉宾登场,抢票活动火热来袭,新老用户购智能机、办理电信业务等即有机会获得好声音演唱会门票。

  914日东部决战青岛上演 厉兵秣马震撼开唱

  各地市比赛结束之后,观众们兴尽而归,选手们可没有闲着,通往梦想的旅途异常艰辛,停步不前就意味着落后失败。继续与指导老师和各路高手“切磋过招”,磨练唱歌技巧,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大放异彩,才是众位选手当务之急之事!卧薪尝胆,为常人所不能为之事,才能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914日青岛农业大学体育场,来自日照、烟台、青岛、东营、潍坊赛区和线上赛区的18名选手即将再次迎接挑战,向2014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东部决赛冠军之位发动最后的冲击!这是一场冠军与冠军之间的争夺,这是一场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切磋!十八强选手强强出击,究竟谁能更胜一筹,问鼎冠军,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部决赛评委由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实力派明星学员张恒远老师担任,相信通过好声音的舞台,每一位真正有实力的选手必将能够寻找到自己的位置,绽放光芒!

  大腕儿云集唱响济南 百城百场high到爆棚

  让喜欢音乐的大众听到高品质的现场音乐是中国电信联合中国好声音举办天翼飞YOUNG百城百场演唱会的初衷,让身体随着节奏一起摇摆,让心情在歌声里high到爆,在音乐的高峰释放激情、唱出青春,就在111日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

  随着《中国好声音》分组赛的愈演愈烈,也有越来越多的学员获得大众的喜爱,而在济南站演唱会的舞台上,好声音学员们将在导师们的带领下整装待发,带着蜕变新生的歌声齐齐亮相,在舞台上再次唱响真正“好声音”。所有的汗水和努力都将化为歌声在空气中飘荡,共同演绎音乐梦想,相信观众们听到的不仅只有美妙的歌声,更是选手们对梦想的坚持和执着!

  即日起,购电信手机办理业务,即有机会获赠好声音演唱会门票,与《中国好声音》学员面对面一起唱响青春之歌,共同演绎演唱会音乐盛宴!

  西部赛区,济宁站、泰安站海选即将上演 报名活动仍在继续

  因为年轻,更要去做想做的事情。如果你也热爱音乐,如果你也有一个音乐的梦想,请带着你的梦想、备好你的才华,报名参加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吧!927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3)、928日泰安泰山医学院南校区,好声音明星学员赵晗等你来参加,还在等什么,抓紧来报名参赛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