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进军好声音终极挑战,演唱会抢票火热开启

2014-09-30 15:1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9月27日、28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明星学员赵晗莅临济宁泰安,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海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美丽的笨女人“吴莫愁”唱响济宁,“四朵金花”嗨翻泰安,共同进军好声音终极挑战。

  大众网讯 9月27日、28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明星学员赵晗莅临济宁泰安,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海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美丽的笨女人“吴莫愁”唱响济宁,“四朵金花”嗨翻泰安,共同进军好声音终极挑战。

  11月1日,吴莫愁、张恒远等好声音明星学员将与第三季好声音明星亮相济南山东省体育中心,与好声音终极挑战胜者一决高下。追逐音乐梦想,见证音乐力量,尽在 “指动生活”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还在等什么?办业务抢门票,详情登录http://www.189.cn/sd/,一起抢票来吧!

  “吴莫愁”携手“Gaga Man”唱响济宁,傲娇挺进西部决赛

  “这一个美丽的美丽的笨女人”,个性十足的刘海滢是吴莫愁的忠实粉丝,外形歌声都是十足“小魔女范儿”,引得现场尖叫不断。被戏称为“Gaga Man”选手蔡林宏Lady Gaga味儿十足,不过咱们的赵晗老师说啦,还是希望这位童鞋MAN一点。“吴莫愁”携手“Gaga Man”,能否问鼎西部决赛,走上总决赛的舞台,与好声音明星同台献技?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四朵金花”绽放泰安,极致声音为你而来

  听说咱们泰安有三美,白菜、豆腐、水,而今天的四美指的是泰安赛区的舞台上的四朵金花,相比那姐小二班的四朵金花,咱们泰安四美可毫不逊色!

  第一朵花绽放柔情之美,瘦瘦小小的吴洁童鞋深情演唱了《漂洋过海来看你》,现场表现毫不逊色第三季学员刘明湘,感觉心被融化了呢。第二朵金花盛开个性之美,“甜甜”的王甜甜凭借《盛夏光年》打动了赵晗老师,个性的巨肺小天后就是她啦!第三朵金花发现真实之美,钟亚冬现场演唱一首《夜夜夜夜》,对音乐的纯粹,执着,一下子成为男生心中的的完美女神!直爽之美属于咱们的第四朵金花,选手赵碧丹像极了第三季好声音现场张碧晨,上台后也是大大咧咧的介绍了起自己,毫无紧张感。

  亲自经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小编,看到了太多为音乐梦想执着的孩子努力奔跑,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10日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的西部决赛及总决赛,期待选手们精彩的比赛!

  与吴莫愁、张恒远及第三季好声音明星近距离接触,见证音乐梦想启航。雷嘚森and杰特们,办业务抢门票尽在http://www.189.cn/,门票有限,先到先得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